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死亡』~

当我知道事实以后..
那一刻...
我不断地问自己...
『死亡』的意思...
『死亡』是指永远看不到他的意思吗???
『死亡』是指他永远从我生命中消失了吗???
是什么??到底是什么???
呵呵..读了那么多年书...竟然不知道死亡的意思...
我真的接受不到!!!!真的真的!!!!

为什么要那么残忍????为什么那么多人里面会是他???
他只有16岁啊!!!! 当他人生快起步的时候...却要离开这个世界!!!
明明新年的时候...都还一起赌博...一起批评表姐的男朋友...
一起去cc打dota...一起去吃饭...一起过新年...
我不甘心!!!真的真的!!!
为什么那个人玩命还要拉埋他!!!!!!!

他还跟我讲过...
“喂..矮妹!!做么你酱矮的...六年级到现在都没有变过....”
我就回他
“不要有一天给我高过你...我要你抬头看我!!”
他就说
“好!我放长双眼看...你能"高"到哪里去!!”

喂..先生..你说要放长双眼的叻...
你要我高也要给我时间的嘛~~
你是不是看死我长不高??? 所以就闭上眼睛走了...
你不想看了吗???
我搞不好真的高过你哦!!!

你舍得你的妈咪吗...你叫你的弟弟好好照顾你的妈咪..
自己不会照顾啊????
你妈咪也有份生你啊!!!你哪里忍心这样???
没有心肝的你!!!!

哥~~我真的很舍不得舍不得你!!!
我还要你带我去cc打game啊...
而且...我的生日还没过叻...
我想跟你一起庆祝....我不要永远都看不到你!!!!

哥~~虽然我真的很舍不得舍不得你!!!
但..还是希望你好...
不要再有牵挂了...安心上路吧...
你会永永远远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目中.....
因为你天天都讲自己超帅的...每个人不记得你都难咯~
再见了..哥~~~

3 comments:

甜心 said...

阿姨也是超心痛的。。
今天阿姨去纹眉补色闭上眼睛。。
就想起你表哥的脸孔眼泪不断地滑落。。
那位小姐很惊讶以为弄痛阿姨了。。
阿姨说不是,
我是。。心痛,
真的很心痛!
我们更加要好好地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Khai said...

妹!我相信你都听过'人死是迟或早的事',有的人一出世就死,有的人就长命百岁.每个人啊,一出世的工作就是'等'.等爱?等时间过?甚至是等死?这是人类的循环过程.不要再为他的'往生'而伤心.你也要等,甚至要酱他的等也拿出来,做些有用的事.当你想放弃时,就想想他,你要协助他完成他未完成的一生.

加油,from ~
MiniKC_14242@hotmail.com

N@naKoH said...

你是杰轩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