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吹水一下...

ermm....
几yem gong下的..
人家在家爽爽放假....我就要回校练习...5555~
不甘愿啊!!!!

其实回校练习也很好玩的....
我学会弹好多首歌了...好开心哦...
然后最后一天又有grand show...我的组弹到不错呐~~
哈哈!!!

参加了回校练习..觉得自己对吉他越来越有兴趣!!
好想像他们酱弹到酱pro~
55555~我做不到叻....
现在最想学的歌就是:
1) i m yours
2)说好的幸福呢
3)晴天
4)我们是最pro (我的学会自己创作的会歌噢....真的很好听呐~)

不知几时才能弹好这些歌......
我很讨厌学古典吉他啊...
要看那些豆芽的..................
天知道我超讨厌乐理的啊!!!!!
haizz...anyway~我还是会去学的...谁叫我那么好学~
(嗯..嗯..这位同学...你好像过于自恋哦...)

还有几天就要open skul了...
好sienzz啊!!!

我先下线了....再见了...各位!!!

1 comment:

Vamp1r3~ said...

哈哈。。。
他们真的很geng&pro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