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今天------小不点生日!!!

小不点----我,me,saya生日叻~

呵呵~
我正式14岁咯~
大个女咯...要听话咯...(妈咪:做么copy我台词??)

今天好朋友都帮我庆祝生日..
在这里..很想谢谢文斌叻~
他真的很好人..哈哈~(几厉害擦鞋..)

今年的生日有话想对几个人说:
1)今天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
谢谢你们..其实只要你们记住我的生日就很开心了..
今天很高兴看到你们..
希望我们的友情能长长久久...

2)妈咪
今天是你的母难日..所以..要好好修养~哈哈

k la..
nthg 2 say dy...
jz wanna say wif myself..........
dai go lui jor~~~
haha............

my wish:
*hope me can grow up*
*hope can get a gud results*
*hope can get a new mp3*
*hope can gt a new fon*

haha~ so tan xin l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