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新年快乐~

大家好...
新年快乐噢!!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们都能心想事成...想什么得什么~哈哈
没有男朋友的..快快找一个!!
没有女朋友的..快快沟一个!!haha
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们...
一个衰人的坏话~
她噢~有玩blog都不告诉我咯!!
亏我对她酱好哦...几衰啊~
(那个人自己心知肚明!!)
haizz...新年了咯..我在新年的愿望是~
有更多美美的衣服穿!!哈哈..

除此之外...
在这里我要祝多一个人~
(喂..猪头!看到后给点反应啊!)
好想念你叻~在那里要想我啊..
新年快乐..猪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