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回到学校..

哈哈..我现在在学校了咯...
我都讲我会努力爬上来看的...我做到了!!yEaH!!!!
唉~今年这班不知要怎样讲....很安静一下咯...
可是我不喜欢叻....我要吵吵的~这样才有气氛嘛....haha
我的班很多靓仔靓女一下咯~哈哈!
(等下妈妈骂...)haha~
不过...都讲要发奋了咯!哪里可以这样的??haizz...
我的班主任很凶啊...不懂有没有吃药的...
回到学校...又可以看见我最亲爱的朋友....
死鬼啊~每个都有长高~为什么就是我没有!!!!
很不公平的咯!!!!
喂...今年本小姐14了叻...还要经过都要那些自以为高的人摸我的头~~
哪里有讲不公平的事!!!
我要上诉~~~~
好啦..本人要回去宿舍了啦...迟点再上来瞧瞧...haha

3 comments:

甜心 said...

新年进步,功努力向上,
宝贝!

Leyun said...

谢谢阿姨..
我很聪明嘛~猜到是你..haha

甜心 said...

当然聪明啦。
开学了要加倍努力了,
别辜负家人对你的期望哦!!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