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最后一个帖子...

这是我在家写的最后一个帖子...
哇~好像很严重酱的!
真的...我以后会很少回家>kelantan<...
因为...在这个假期里...
我真的是一个废材!每天只会上网...
这些都是爸爸"鼓励"我的...我没有要怪他的意思...
我真的觉得他讲得很对!
他说...我以后都不要回来了..
回到家只会让人讨厌..在那里都还会读书..赫赫..
好吧....就写到这里了....
2009年快乐!!希望每个我身边的人都会很开心很开心...很幸福...很幸福...
我也会在这一年加油的!尤其是我的成绩....要变得更好噢!!
大家要祝福我哦...哈哈~

多留一些留言给我哦...我会努力爬上来看的...也会回复你们的...
a li ka to~ (我不只是什么语言...)韩国还是日本??...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