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习惯了...

哇佬~开学差不多有两个星期了咯!!!全部都适应了...haha
告诉你们....我班真的不是 "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真是几够力一下的咯....haizz....
每天都乱得要死....不过这样也好...这才是我梦寐以求的班嘛~哈哈
我班的班长和副班长真是有够厉害的咯...
尤其是我那个班长...明明自己吵得要死....还叫人安静~~= =
我班也有一个淫king*(他自称的!)一天不讲黄他会死...
我坐他附近每晚都要洗了耳朵才睡觉~~~命苦到~
haizz....
讲了一大堆...我只想说初二平很好玩一下!!!
过一个星期要回家过新年了!!!yeah~

对了!!
还有一件事...
我的房间来了两位新室友...依人和咏伊~
不过...依人因为住不习惯走掉了!!(我绝对没有虐待她啊啊~~)^^
嗯嗯...今天学校的开学典礼和新春庙会弄到我累得好像狗酱~
真的有够sienzz咯....
现在下来宿舍的交谊厅blogging一下...
嗯...没有啦...流水战写完了...bb~

1 comment:

Vamp1r3~ said...

h3h3 !!!我看过所谓的淫king!!!其实真的看不出咯。。。
你要小心一点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