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Plain water of love.


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头写这篇。因为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首先,真的很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你,说认识其实还太早,
应该说    遇见了你。
我有点搞不清楚那个感觉,就好像在咖啡里面加糖一样,从苦变甜。
说真的,以前的自己 一直搞不清楚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的?
 从前,在谈恋爱的时候,也没有一直很想见到对方的感觉
当然也有可能是远距离的因素。

但是,这一次..
从最初对他的崇拜,慢慢升华..进而..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喜欢,
我只知道我会开始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他的踪影,会开始注意他的生活作息,
入睡前会让他占据我的脑袋,哪怕是0.01秒。
啊啊啊!真的有点接受不到这样的自己
好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 

其实我觉得 喜欢上别人这件事是很私人的
你喜欢上别人是你家的事,不要以为那个人也会跟你一样,所以也就不必强迫了
他对我而言真的很特别
我不会想要占有他,也不需要他属于我
我只想跟他做个朋友。

我觉得..应该是缘分吧,因为朋友的鸡婆 我跟他破天荒竟然拍了一张合照!
我真的很激动 万万没有想到我跟他会有一张合照!
激动 来自于对他的崇拜
当我知道 他对我也存有善意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对我来说 这样就够了做人不能太贪心

还有一件比较兴奋的事就是,他对我笑噢!他应该知道我是谁吧 哈哈 真的好开心哦
那天晚上,就一直像个疯子般的想着他的笑脸入睡了。真的觉得自己好幸运 (:
好想好想跟他说说话,做个朋友!
我的要求不多,只希望他一直开心,做他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对你这样淡淡的喜欢,其实很幸福。谢谢你!

1 comment:

PearlLi said...

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