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新年前夕

我回到家了!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你们能体会到我的心情吗 ;)

28号 他 谢谢你让我真的确定和你分开后 是件好事
因为 我真的觉得 我们做朋友比情侣来得更    适合
=D
谢谢你送我的一套衣服 


每次一回到家  我都觉得有着很浓厚的新年气氛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我可爱的妈咪大人   她很喜欢听新年歌
只要一有什么新年贺岁专辑出来
她第一个扑前去买  好可爱:$

所以
在家的第一个早晨
我是被很大声的新年歌"轰"醒的
没错   是 "轰"  -__-

以前是很讨厌的
不过现在的感觉是   幸福
如果每一天的早晨  可以被妈咪的声音和大大声的新年歌轰醒
应该会很幸福吧  


还有还有
我买了好多好多的新年衣哦
然后  发现自己真的很肥  T__T




可能我真的是这种肉肉型的女孩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 !
穿衣的时候  好丑
真的好伤心 D;


最后
祝大家过一个快乐的兔年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