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回忆。



开学差不多两个星期了
我只想说   我爱上我的班了

我被老师安排到做到最前面 还是正中间  T___T
你懂很冷的吗
最爽的就是  我和一个脑残者一起坐
他真的很好玩  哈
很好欺负下    心情不好的时候找她发泄就对了
几衰下   我知道 XD

今年 在一月九日  我们分手了
首先  我想对他说
对不起  是我伤害了你
不知道为什么  分手后我还是一直对你有逃避的感觉
我说不上是什么原因
也许  分开对我们来说 也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坦白说  分开后 我反而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或许这样说会很伤害你  可是这个真的是真的

其实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到  我们是不适合的
不过 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真的能感受到
那是真的是用一个心去对人家好  我知道的
我知道你很用心的经营我们这段感情
可是   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离开你
因为我知道   我很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现在要的是一份真真实实的   爱
一个可以在我需要时出现的 男朋友
一个可以在我经痛痛到很厉害的时候  能及时给我巧克力克牛奶的  男朋友
一个可以陪我一起下课的 男朋友
...

可能   从一开始  我们就不需要开始
我很自私  对吗 ?

其实你并不需要 给我什么礼物
因为你已经给我了一份很美好的礼物
那就是


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