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泰国之golok :D




GOLOK BRIGE

泰国有一个小地方, 叫做golok
这个地方很安全..
没有炸弹
只是有很多令人反胃的ah gua
和晚上在红灯区的妓女
真的很多!

这个地方
从我家去只需要两个小时多的路程..



而且
只需要经过一条河还有一条桥



听说
只需要给一块钱就可以请对岸的人用船载你偷渡去泰国了
xD


这里没有所谓的shopping centre
有的是一整条街都是那些买衣服的店铺
那里的衣服又美又便宜
真的好喜欢哦 :D


还有
那里有很多摩多车
他们很聪明
加了一个铁架
就可以在很多人了!




爸爸和小坏
=)





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啦
那里的服务一流好
还会帮你开车门哦 =)
另外..这里还有游泳池哦
适合小孩子游的

最让我满意的是
这里有WiFi
嘻嘻 :D


其实
不知为什么
我有点觉得泰国字很美..x)
哈哈

去到泰国一定要吃的东西是什么??
答: tomyam!
真的
很好吃
酸酸辣辣!!
刺激到~



GOLOK的街上还有一个特征
那就是
沿路走来一定会看到很多电线杆
这是我妈告诉我的
不然我都没注意到..
不知为什么
这些电线杆交错在一起
让我觉得超有feel的~
=)



在那边的第一餐 =)
不错


这里的cola都是瓶装的哦
好特别!



好喜欢这次的旅途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一夜
可是还是感觉不错
:D

1 comment:

K.How said...

go golok didnt buy present for me wah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