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写意

很满意我现在的假期生活
真得很轻松咯
我知道虽然这其实叫堕落
可是
就让我堕落下去吧

其实我有点担心的
应该现在很多同胞们都在为年尾的PMR和统考奋斗吧
我一想到
在我堕落的当儿..
有很多人都在努力奋斗
我就觉得很不爽

可是
我没有拿任何课本回来耶...><
不知道
假期后开始读书还来得及没有
妈咪说
明天我们出国噜~
我问去哪一个国家..
她说
泰国
=.=
我去泰国只是需要经过一条河和一条桥而已
住吉兰丹的好处><
不过我已经好开心了啦
全家人一起去泰国玩
爸爸已经好久没有带我们出去玩了
好兴奋哦!
我一定会拍多多照片回来的><
好喜欢这次的假期
好轻松哦!
我知道这次的假期
有好多人都要回去学校参加什么生活营
包括慧怡和俊杰
好想念他们哦
他们一定很好玩吧
可是我还是想回家><

1 comment:

K.How said...

Harlou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