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烦.......

很烦..


没想到..
隔了酱久..
我一开头就写这两个字...
我也不想的..
可是最近真的很烦...

烦的事情:
1. 学业
2. 朋友
3. 寝室
....
还有很多很多...

最近..
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事情都不在我掌控之内了..

首先..
先讲我的学业吧..

其实一切都还不错..
可以用..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来形容...
可是..
今天..
我亲爱的班主任..
对我们说了几句话..
我们全班顿时炸开了..
真的很夸张..

她说:
三月的统一考试..谁的成绩有三科不及格的话就要见家长..

我听了..
真的吓到..
脑还当机了一下..

可能..
有些人会认为..
哇...酱简单的要求而已啊..
对以前的我来讲..
我也会像他们一样..
不及格完全不是我的问题..
但..
现在不一样了...
haizz..

在中华..
承受的压力..
真的会比一般的学生还要重...

当你活在这种环境的时候...
你不会想要往后退..
因为每个人都在前进..
你不想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被抛在后头...
唯一的方法..
就是要
冲!!!

重点是..
家长..家长...家长..家长...
怎么又是家长???
什么东西都是家长!!!!
为什么要这样..
家人..
可能是我的罩门..


一下子..
我觉得我的肩膀 很重...

其实..
我一定会不及格的科目...
就是
几何..代数..
还有一科我不知道是什么...
我也不想要!!!

今年..
很多让我想要在学业方面往前冲的动力...
我不想失败...
可是..
我能成功吗???

--------------------------------------------------------
现在说朋友吧...

朋友...
对我来讲也很重要...

一个人的晚餐无聊寂寞..两个朋友能开心的直说...三个人可以给你勇气...
~三人~ 范玮琪..张韶涵..郭静

朋友不需要多..
一个知心的就好..

我有两个很知心的朋友..
我们三个真的很好...

可是..
最近我发现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以前..
很无忧无虑..
一起出去..一起玩...一起作弄老师..一起lan sok人...
...
现在呢??

我不想我们变成这样...
我不想我们三个人会在背后互相讲其中一个的坏话...
这样的感觉..
真的很不好..
很假..
我讨厌假的东西!!!!!

可是..
为什么她会变成这样...
她已经开始不屑我们了...
是因为她有新的朋友了吗???
那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日子算什么...
才刚开学不到一个月叻..

现在
我想对那个人说几句话:

无可否认..
你跟以前比起来真的变美了..
我很替你感到开心...
因为你变得更有自信了...

还记得..
你对我说:
乐韵..我真的觉得人很现实..当你很丑的时候没有人会想要来认识你..跟你讲话..
可是..一旦你的样子变美了..情况就会相反...

我赞成..
因为
人就是那麽现实...

还记得..
以前是谁主动跑过来跟你讲话的吗???
还记得
以前你被人家的人身攻击伤害的时候..
是谁在你的身边安慰着你..叫你不要把他们的话放在心上..
还记得..
是谁把你变得更有自信的???

可是..
你变了..
你变得有点骄傲了...
难道样貌会影响到一个人最初的性格吗??

可能是
你在新的一班...认识新的朋友..
跟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比我们以前三个更加开心吧...

你真的变了..
我很ck都对你很失望...
每次都是我们两个主动去找你..
你都是好像很不耐烦的样子..

这个星期..
ck想到可能是我们很久没有出去了..
感情难免会有一点点生疏..
所以想在这个拜六出去玩..

可是
当我们很兴奋的告诉你的时候..
你给我们的反应真的让我们对你真的很失望!!!

你根本不屑我们!!!
我没话说了...

我希望你能看到这篇东西..

--------------------------------------------------------------------
寝室...

我的寝室...
我的513..
这个唯一会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的地方..
竟然最近会让我产生厌恶...

压力..
又是压力...

寝室的分数一直都很高分..
最近..
却跌得一落千丈...
室长很不开心..
我们也不好受...
频频开寝室会议..

我们的寝室的卫生已经拿了六连冠了..
可是今年..
从年头到现在..
一直在输..

我也不想再说什么了..
我只想对我的室长说..
我已经尽力了..
真的...
-------------------------------------------------------------------

我发泄完了...
明天 会更好...

............

3 comments:

无厘头 词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无厘头 词人 said...

每次我看你的部落格,我都会花时间再写评语上面,也不能说是评语啦。。就建议
先讲你的学业方面啦。。。
我也是刚刚才收到,评测过后就要拿成绩册了,觉得有一点急了啦。。
以前都年终考过后才拿。。。

初三的生活是很急的,你可以休息,但不可以有长休,这样会拖慢你的脚步,你会觉得很累,会觉得想放弃。不必担心,这是正常的,我也曾经这样的度日如年。。。
会有很多的埋怨,可是你必须想想,老师这么做是为了谁?
家长这个词,也让我很反感,我今年的班主任也是这样说,看到这里,会不会有一个念头-大家一起死?
不要这样想,这就是我们班主任对我们的挑战,我们就要赢给她看,抱着大家一起努力的精神!!!
一定可以的。。。

不然我活不到高一了,我是一个成绩让人看了很不如意的,成绩单里面有7科不及格,但是,为什么我会过得这样的潇洒?
成绩差的没关系,就放多一点心机在里面;比较如意的科目,就尽量拿高分,把分数拉高。。。
这是一定要做的,不然就会死很惨!!!

著名的成功学演讲家陈安之在他激情四射的演讲中说“成功者永不放弃、放弃者永不成功!”“没有失败,只有放弃!”“没有失败,只是暂时停止成功!”我还非常喜爱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英国首相丘吉尔先生的一段非常有震撼力的话,这就是:同胞们、先生们、女士们,面对凶恶的德国法西斯,我们从来都没有说过胜利是容易的,但是,我们绝对、绝对、绝对不会放弃战斗!借用这个格式,我们是不是也可以这样说,在激烈的竞争中,我们从来都没有说过成功是容易的,但是我们绝对、绝对、绝对不能放弃努力!


你不可能只跟三个知心朋友度过一生吧。。
我们的人生,就像一列列车-生命列车
列车当中,有人上车,有人下车
上车的,就像你所说的,去lan sok别人,
你的列车,将会充满热情,充满朋友
你可以从这群“搭车的人”,找到可以跟你在车上一起喝咖啡,谈心事的人。
下车的,就是离开列车,离开你生命的乘客,
这个离开有种种的原因,话不投机、很难相处、还是他们已经到站(离开这个世界)?
这些都是很可惜的,对吗?
但是你能改变吗?不能,你只能接受。。
所以,生命有时会充满不如意,但是,换个角度来想,可能是个挑战,熬过这关就好了啊。。。
可能你觉得我说很容易,但是,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人生是不会有圆满的,就像我们的考试,像作文,老师是不会给你满分的,因为你还有进步的空间,老师有这样告诉你吗?

生命列车-只要有人乘过就够了,有谁会陪你走到最后一站?

Leyun said...

哈..
谢谢你哦..
每次都是你给了我好多建议..
真的很感激你..

最近烦的事情..
真的一萝萝..
我觉得在中华活到高三的学生真的很厉害..
可以排除那么多的困难..
所以..
他们可以做到..我们也应该可以吧..
其实..
我觉得你想东西比我还要开朗得多..
所以看得出你没什么烦恼..
好羡慕..

朋友方面..
我不知道可以怎样了..
这是我们三个人的问题..
所以单靠我是不行的
我真的很像永远可以和他们维持这样的好朋友关系..


如果可以..
可以不要有什么生命列车吗??
这样真的会很伤感..
(我是很逃避现实的..)
^^

“没有失败,只是暂时停止成功!”
这句话真的很好..
很激发人心啊!

总之..
一句话..
真的很感谢你..

希望你也在今年顺顺利利啦..
我也希望自己下次的帖子可以不要那么悲..
hai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