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虎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

因为太得空了..所以就上来写下东西咯..

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好运滚滚来..

不要以为好运这两个字很普通啊..
我觉得..
好运对我来讲很重要..
就算你做好全足的准备..
缺乏好运的话..什么都做不成..
所以..
好运滚滚来啊!!!


新年我比较期待初三咯..
因为我就可以到KUALA LIPIS跟我的表哥表姐们聚在一起了..
^^
重点是!!!
这个新年我可以换电话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中国机的忠实拥护者...
其实并不是我..
是我爸爸..

很讨厌的..
他自己喜欢中国机..又要我配合他一起用.
我已经用了两架中国机了..


我严重觉得中国机没什么好处!!!!
而且又很dai gao sui!!!
真的是很不爽咯..

哈..
结果天助我也
让我上厕所的时候"不小心"的将那架电话掉进马桶了..
我爸爸终于下定决心说..
让我换sony ericsson了..
早知是这样的话..
早就应该要有这种意外发生的嘛...

先声明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哈哈..

我好开心哦..
终于摆脱中国机了!!!!!




SONY ERICSSON..
我来了!!!
嘻嘻
至于情人节的话..
有伴侣的朋友们.
好可怜哦..今年的情人节刚好是在年初一..
你们不能一起庆祝吧..
哈..
没关系啦..
明年还有机会嘛~~
所以要加油哦..!!

还是单身的朋友们..
单身其实也不错的..
至少今年不用烦要陪家人还是你的男/女朋友..
哈哈~~
erm.
大概就是酱啦..
-------------------------------------------------------------
接下来..
我要说一些星期五跟他们去唱K的东西了~~
我们三个终于冰释前嫌了!!!
也不算完全啦...
只是我真得很开心..
我们可以当面地说清楚..
那么就不会有心结...
我不想失去他们两位好朋友啊!!!
以下是拜五那天去brem mall的情形..
这次..
我带多一个傻佬哦..
那个人就是我弟弟啦~
哈哈..




我要我们三个人永远都在一起!!!!
怡韵杰的精神要一直存在哦...




我弟弟..
哈哈..
他和chunkit应该混熟了吧??
^^


chunkit..
^^
你不是说要来copy这张照片去你blog的咩..
快点来啦!!!


这张照片真讨厌..
==
chunkit看到我终于高过慧怡了..
就赶快拍..
真是jin gak!!!
(人家站椅子的啦..) ==
最后..
我要说多多好话..
因为妈妈说多说好话..今年就会行好运..
haha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一本万利
青春美丽
学业猛进
步步高升
鸿运当头
年年有余
天天开心
虎年行大运
恭喜发财!!!!!!
红包最好马上来!!!!
^^

2 comments:

K.How said...

Haha...happy new year =) and hope you will be happy 4eva~

~KaeHow~

Qwertymaniac said...

Wah...so good can go karoeke...forget how 2 spell pul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