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明天...

明天..
要回去宿舍了..

不知几时才能上网写部落格..
因为..
我应该会很少上网了的噢..

每天
又要重复着同样的动作..
起床...上课...放学...睡觉...看书...自修...玩电话...

可能...
唯一不同的是..
对象不同了..

有人叫我..
不要一直在玩电话了..
我..
可以做到吗..

haizz...

今年..
我弟弟就进来陪我了..
好开心..
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回家了...!!!

其实..
我的弟弟
他比较像哥哥..
他很会照顾我...

有一件事情..
让我很惊讶就是..
他竟然会夹菜给我!!!

我真的很开心..
想想..
曾几何时..
我们姐弟俩可以好到谈心事..

这就是我的弟弟...
他真的有长大了..

希望他能适应在中华的生活..


在这里..
我不能随心所欲写自己想要写的东西...
我在想..
部落格
不就是要让自己发泄的地方吗...
为什么..
久而久之..
我觉得..
已经不是最初的目的了...

可能..
我会考虑再开新的部落格...
在那里..
我可以好好的诉说自己的心情..

人..
不是为别人而活的!!!

明天..
我要开始跟自己赛跑了..
我要开始回到宿舍过着中华独中生的生活了...

大家...
祝福我..
可以吗..??

4 comments:

K.How said...

Wish u all the best...Gambateh!!!!

K.How said...

oh ya....no nid to reopen a new one , haha , u just change ur blog address then mah ok lo ^^ like me..hehehehe

Jiaqi said...

当然可以祝福你啦!~
给你最大的祝福~
muackxx~

哈哈~
不会嫌脏吧?

希望在你会hostel之前能看到我给的祝福吧~
=)
wei!!!
不要忘了2平和我哦!

Leyun said...

thx k.how..
ur support is imp 2 me..
^^i knw la..
c gt time o nt i jz put my blog bcum private lo..jz me can c onli..
hahha..


xiaoo k~
谢谢你..
怎么会嫌脏呢..
哎哟~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二平的一切一切...
一起加油..
不会把你忘记的..
我可爱的嘉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