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气愤!!!

最近一直走衰运..
很多事情都不顺心..
唯一顺心的事..
就是...
我的电脑终于可以正常运作了!!!!!

我在这里要重提一个衰人咯...
哇..
他真是有够样衰咯...
那个人就是郑玮慷!!!

本来我星期三回家的好心情都给他破坏了咯!!
那个嘴巴衰到啊..
竟然去跟毛毛讲我的妈妈已经到了...
害到那个毛毛要见我妈妈...
真的是很想踹死他咯~

还好没有讲什么..
讲来讲去嘛不是讲我对郑宇怎样怎样咯..
haizz...
我没有后悔我那时的做法咯~
真的是不爽她很久了!!

不过..
我妈妈都不会怎样的~
哈哈...
这就是我最爱妈咪的原因啦...

那个郑玮慷想要挑拨离间..
没有酱容易!!!
哈哈...

还有一件事...
我没去台湾了..
因为真的好多事情阻碍着...
时间配合不到...

可能你们会说我发神经..
酱大的宝都走掉..
可是..
真的有点不想去...
我不想高攀人家..
也不想让人家说我一直黏着有钱人...
她的父母真的是很难相处咯..
我觉得就算去到也不好玩的...
在这里..
想跟她说声对不起..

我觉得..
拒绝她了过后反而有一身轻的感觉...
哈~

假期..
真的是很气愤咯...
明明调了闹钟要6.30am醒来跑步的...
结果...
那个闹钟响了几十百次..我就按掉几十百次...
真的很犯贱咯~

现在肥的要死了咯..
平时不注意我的弟弟都讲:"ooi ,张乐韵,你好像肥了噢~"
哇..
几鬼伤啊~

beh tahan 了啊...
我明天一定要起到身~
我要减肥!!!
我不要变成又矮又肥的肥婆~~~

昨天不懂发什么神经..
全家人一起吃棒棒糖~
真是顶不顺咯~
以下都是当天的状况...

hehe~
最近变到很爱拍照了..
拍了很多照片叻~
放上fs了..
丑是丑了一点..
算了啦~
有玩fs的记得add我啊~

好啦..
写完了..
虽然还有很多啦..
可是..




我忘了..............


4 comments:

✖__杏™__✖ said...

你的家人都很配合的咯...

換作是我的家人
理我都傻
連檸檬都剩下
T^T

Leyun said...

哈哈..
这就是我的家人咯..
其实是他们叫我拍照的咯...
有时候也很爽一下~~

等待爱 said...

Aaaaaa.......
踢到我很痛
哈哈哈哈哈哈
想踢我慢慢等.....
想死你了,(你有没有想me)
haizzzzzzzz
肥矮婆...
唱k啦!!!
很开心
记得常常msn
我会等你的

Leyun said...

首先..
去死啦你..
整个没有出过街酱..
很好笑咯你..
我才不要跟你出去啊..
哈哈
第二
我整个假期都没有想过你这个人噢~
谁叫你..
哼!!~

我每次都有on9的啦..
你电脑noob而已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