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有话想说..

今天又再来光顾学校的IT room..^^
------------------------------------------------------
好多东西想讲..
不久前..和好朋友吵架了!!
这次真的是我不对先啦..对不起 对不起!!!
原谅我啦...我以后不敢了!!呜呜~~~
------------------------------------------------------
haizz...下个星期开始考试了..
有点准备不足的现象叻...怎么办??
不过我已经开始读书了啦!!
------------------------------------------------------
前几天和我室友玩true o dare..(dare不懂是不是酱spel..英文烂!!)
wahh..很够疯狂咯...好彩我没有选dare~几聪明下...
选了true...
结果我便告诉了她们本来不想让她们知道的秘密....
讲出来..真的舒服了很多..
至少...室友们是支持我的...不用自己闷在心里...哈哈!!
不过..那件事已经不算是我的秘密了啦..
因为他没有资格做我心中的秘密!!haha....很衰噢??
-----------------------------------------------------
差不多讲完了啦...我先下去啦...
各位有考试的同志们!!!考试加油!!!!考试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