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Recently #Him #Mylife #Rockwiththem

这篇就用中文吧 总觉得用英文好像表达不到自己想表达的东西 好吧承认吧英文烂。
这些都是用相机拍出来的 真的是很庆幸自己用了薪水买的是相机 
我很喜欢拍照虽然技术也不怎么好 

上个礼拜 和他们出去了 。

#Doughnut #orea #cheese #whitechocolate #chocolate #coffee #sixtaste 




蛋黄奶油小笼包 超好吃 !


猪扒饭桶 




都是自己很喜欢的照片。很喜欢拍他们很自然的神情
很喜欢把照片的效果弄得很棒 这会让我很有成就感 


三月是我最喜欢的月份 当得知他也是三月生日的时候我更兴奋 哈哈
今天是他的生日。 生日快乐。
我的要求不多 只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呼吸一样的空气。


最后,谢谢你们。#情人节礼物
我真的很感动.也很珍惜
那个装着满满的巧克力的水壶.. 感动到我一塌糊涂!
那个可爱白色的抱抱 也实在太可爱了 




很感谢这些出现在生命中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