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刀大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



4/9  
对我来讲 这个日子特别到无法用言语形容
那就是 ...
我最崇拜的人--刀大来马的日子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九stands for 九把刀 !!!!!!!!!!!


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 ;DDD
惨 我要晕了 
我真的很期待
我无法想象我见到他本尊的时候是什么反应
当一个你很崇拜的人 出现在你的面前 
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反应 ! > <

有人问我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九把刀 
我只能说 
我就是喜欢 他的变态 他的想象力
我就是喜欢 他的幼稚 无聊 但却很有意义的举动
我就是喜欢 他说的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 才有时间的价值 即使跌到 自己也会很豪迈 !
我就是喜欢 他处理事情的理性 对待那些抄袭他书的人宽容
我就是喜欢他只对正妹特好这个事实 (虽然我不是)
我就是喜欢 他把自己的女友称为"我心爱的女孩" --小内
我就是喜欢 他大大声 豪爽地骂 幹!
我就是喜欢 他永无止尽对人生的热血 
我就是喜欢 他总是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 对自己说 : 慢慢来 比较快
我就是喜欢 他遇到挫折的时候会对自己说 
不要逼我 如果我认真起来 连我自己都会怕啊 !

还有很多很多 ..

怎么办? 
写了一大堆这些东西 
我才发现到原来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九把刀啊 !!!

他的书 我都差不多看完了
连我最不感兴趣的金庸武侠
为了他 我都看了 
没为什么 因为我很崇拜他 !








尤其是他的爱情小说 
很写实 很真
每一本都有特别的地方
真的好看 <3


这个电影最近真的是红透顶 !
书本已经那么吸引人了 何况是电影!?
好像到台湾的电影院看这部台湾的国片 感受一下
但是似乎不可能 
没关系 我已经托台湾的朋友帮我买他的dvd
我要收藏这部热血的电影
因为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可以看两次
但是青春只有一次 !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预告片



熱血
我的九把刀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PS: 快到九把刀的部落格 感受他惊人的熱血吧 !

2 comments:

KellyPee said...

刀大的性格真是认真的好x)
我们这些疯狂粉丝就是这样一直追追追:D
好好期待与享受过程吧!x)

疯狂及热血的粉丝x)

Leyun said...

对!
他就是热血我们才有办法追她那么久!
;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