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My wayy .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可爱的十五岁接近尾声
今年
我考完了pmr , 统考
很感恩
我终于考完了
我自认我已经尽力了
可是不知道结果出来会是怎样.
我有成长到吗?
听长辈们说 我有
我有长高到吗?
听长辈们说 好像有一点点 -.-"
谢谢他们的鼓励
我明白的
(:
成长的证据就是
我比以前更爱回家了
以前我问过妈妈
妈咪 你的爱好是什么?
她说 做工和照顾你们
我又问
妈咪 酱你的偶像是谁?
她说 你爸爸
那时我还觉得很好笑
可是现在想起来
还真的是耶
我妈咪真的很爱很爱很爱我们 !
想回家
不是因为为了我几年前说的上网
而是真正的 想念家人了 (:
我真的好像有那么一点的长大了.
这算不算在2010年的一大进步啊
哈哈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应该是没什么人回来看吧
没关系
我知道今年的自己
就这样。
就这样 我很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