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我很懒..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对部落格没什么兴趣了...
这是真的..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都不会上来写的...

现在都已经十二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我这个假期..
做过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
去补习!!!!

我...
竟然去补英文叻...
现在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起初的时候...
我是蛮有新鲜感一下的...
因为自从脱离小学过后...
我很久就没有---"到时间就赶去补习"的经验了..
在中华都没什么补习的...
所以成绩才那么烂..

我在那个老师的家...
真的一句话都没有讲咯...
根本就不像我自己..
一个小时半在那里没有讲话...
是谁嘴巴都臭啦..

你们信吗???
我补那个英文哦..
竟然有form 6的..
由此可见..
英文是不分阶级的~~
哈...

因为这个补习...
朋友约我出去...我都一直推掉...
真是够力咯~~
乐韵不像乐韵了咯...

算啦..
这种改变是好事来的..
xD




还有...
我真得很想去shopping啊!!!!
那个死chunkit还有huiyi昨天竟然去看电影...
很羡慕啊..
很想跟他们去啊~~~


现在用着这架电脑不是我的啊..
我老豆的啊...
我的老公进场了..
不知道几时才会出来啊...
现在折堕到用我爸爸的laptop...
天天要和我的弟弟争电脑用~~

最近..
我做了一件十分伟大的东西.....
就是......
申请了facebook!!!!

哈..
我终于有facebook了...
可是没有什么会玩~
谁可以教我哦~~

去add我叻~
"leyun sherlnne"

嗯..
好像没有什么事了~
4.00pm了...
我要去补习了...


朋友...
得空在msn上找我叻..
2 平de...
快来add我叻..
我们invite多多人一起聊天...
很好玩的叻~~

哇哈哈哈哈!!!


再见~
留言一下...

dear~
i miz u~
muackzzzzz~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