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我的瑜瑜
我还爱你哦~
谢谢你这一年来帮我做了不少美术功课..
帮我进歌...帮我买milo..
真得谢谢你啊!!!
我永远会记得你的!!
我爱你~
哈哈



美凤
你的名字很不衬你的人叻...
别生气o..
我会永远记得你唱one hundred miles的样子..
haha

忘了说一句:
真的好好听哦!!!
哈哈哈哈哈




一句话:
是她们高不是我矮...
xD



家伦
哈哈...
你也很废的噢...
还记得我们的金句吗??
“诶..乐韵..”
“什么事...你不要到现在才跟我讲你喜欢我啊..”
“= =”
别人应该不明白..
只有我们明白就好了....
哈哈






郑伟慷啊~
讲到你啊..
真的很gek sam 啊...
好自为之啦...
跟你同班两年啊...
全班我最清楚就是你了啦..
以后不要说你不认得我啊...
我不会让你变成自闭的...
永远的朋友...



时锐..
我的干哥..
谢谢你这一年那么"照顾"我啊...
不知为什么..
我会很放心跟你讲我的心事..
谢谢你愿意聆听..
有时候又给我lemong..
= =

哈哈..
每天只会gap lui..
成绩又好到半死..
叫你教我又在那边LCLY...
天天串自己的英文


^^
以后..
得空再一起打球啊~
不要再放水了啊...
我很有实力的啊!!!

请把我放在眼里!!!
PLEASE PUT ME IN YOUR EYES!!!



国樟..
好像有跟你拍到照的..
不过不知道在谁的电话了
我觉得...
跟你同伴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只有在玩的时候啦..)


哈哈..
明年最好不要再跟你同班了...
我很怕了..


紫歆.
lenglui...
u so nice..
跟你谈天好舒服哦
~


嘉琦
你发脾气起来真得很够力的咯..
呵呵..
每天一直讲自己很矮...
我都还没出声...你吵什么...
= =


冠明
跟你坐了半年..
我也不知怎样讲..
因为有某些原因..
我们没有再讲话...
你的原因还是我?
有时候真的受不了你讲话的态度...
算啦..
一年过去了..
你加油啦...
希望我和你还有朋友的关系..




凯莉
好lenglui噢...
白色眼镜是你最标准的象征
继续哦...
哈哈




晶晶
可爱~
哈哈
其实一年以来...
我最想对你做的事就是~~~

捏你的脸!!!!
哈哈~
----------------------end---------------------

其实还有很多的...
只是都不在我电话里面...
看到这张照片吗...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到..
这张是没有我的班级照...
没关系拉...
反正我都没有存在感....
其实..
说真的...
我很伤心...
真的...
可能是注定了的吧...
Haizzz...
都过去了...
二平...
我很舍不得你们...
真的...

2 comments:

Jiaqi said...

yun..
me vely gud de ok?
me didnt fa pi qi geh...
juz 比平常不善良而已。。。
哈哈~

Leyun said...

hehe..
i knw la..
miz u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