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carmen come to my house (:

有时候我在想 我可以知道我家有什么吗 
我朋友都很想来我家不是开玩笑
我家在遥远的吉兰丹
我家没钱我家超级乱我家不是什么豪华大屋我家只有一间厕所我家的房间很小
到底他们来我家是做什么呢


13/12 嘉敏同学来我家 还是我特地花了三十块有找两块半的巴士票下去接她下来
我很伟大我知道
最后的最后 我被骂了 爸爸说为什么要找这种麻烦事给自己做
我不知道心想这次就算了


其实我有点压力她来我家 我怕招呼不周
可是到目前为止一切都还好 我应该拜神吗 ?







不要吓到这不是我家 !
我带她到紫霞洞去玩 (:

我不想再招呼朋友来我家了 好怕好怕
对不起

No comments: